苏苏苏酥凉子

#锤基# Give me a kiss❤

#锤基#  #超短小# #无车# #回忆向# #甜(?)#
人总是要给自己留点黑历史的,如果不喜我打上锤基到tag的话请告知我,我会删掉的,蟹蟹合作
食用须知:看完《雷三》要被锤基甜死了蟹蟹。然后看到锤哥的小火花就有个骚想法。我不管我要写他们。
可能会ooc,无逻辑,超级短小,尽量甜。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,那么,祝您食用愉快❤

(1)幼时
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在花园里闲逛,突然,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一下子就冲了过去。那是一条墨绿色的小蛇。
Thor的眼睛闪闪发光,他轻轻地把小蛇拿起来放在他的手心里面。小蛇在他的手心上扭动,一直不安的吐着信子。
“嘿,小家伙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Thor笑眯眯的抚摸着小蛇的背部,要知道,他最喜欢的动物就是蛇了。
突然之间Thor盯着小蛇的眼睛看。
小蛇的眼睛是鲜艳的翠绿色,就像上好的绿宝石一样漂亮。这双眼睛让Thor想起了他的弟弟——Loki。

Thor第一次见到Loki的时候,Loki还是个小宝宝。那个时候,Loki躺在摇篮里,肉乎乎的一张小脸上,那双又大又漂亮的绿眼睛懵懂地看着他的哥哥,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奶香味。Thor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,然后他就伸出手,戳了一下Loki的脸蛋。
软乎乎的,还有一点点凉。
Loki突然瘪了瘪嘴,把Thor吓了一跳,他紧张地看着Loki,就在他以为Loki要哭出来的时候,Loki咧开嘴,用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抓住了眼前这个人的手指。
“咿呀~”Loki抓住Thor的手指挥舞着,漂亮的绿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,那两轮月亮里面,闪着细碎的光芒。
然后Thor就觉得,他的弟弟是九界里最可爱的弟弟。他要保护Loki,不让Loki受到任何伤害,因为他的弟弟那么的小,那么的可爱。
然后Thor突然想起了母后说过的女武神,她说女武神非常的厉害。
然后Thor就跑去找他的母后,小小的奥丁之子仰着头一脸认真地对着神后弗丽嘉说:“母后,我想当一个厉害的女武神!”神后为此感到惊讶,她问Thor为什么想当一个女武神,Thor拍着胸脯说:“因为我当了女武神以后就会变得非常厉害,然后我就能保护弟弟了!”……

Thor也不管小蛇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一脸认真地说:“你知道吗,你的眼睛特别像我的弟弟。”
然后Thor不知道为什么就亲上了小蛇的脑袋 。
一阵烟雾突然弥漫开来,Thor因为手上突如其来加大的重量压倒在地上。
待烟雾散开,Thor就看见了一个自己无比熟悉的人——自己的弟弟Loki。
“Loki?”Thor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
Loki涨红着脸,默不作声地变出一把匕首,然后咬着牙将匕首刺进了Thor的手臂。

“Mother!!!”“Father!!”

今天的阿斯嘉德也一样的和谐呢^_^

感谢你看到这里❤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