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苏苏酥凉子

#虫铁# #短丧# 一个梦

看前须知:这篇文就像它的题目所说,又短又丧。最近没有什么肝文的动力了,完全瞎写,来源于我的一个梦,所以就不要槽了。ooc慎入,ooc慎入,ooc慎入。蟹蟹合作,爱您❤
(PS.如不喜我打上虫铁的tag,私信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)


(1)
“I'm sorry,MR.Starkt .Don't worry. It'll be fine. Everything will be fine.I promise……Did I do a great job?”
这是那个穿着红色战衣的孩子最后对Tony说的话。
前一秒他还弯着眼睛安慰Tony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下一秒他就永远地闭上了眼睛。
然而就在不久之前,Tony还跟Peter约定好等自己忙完这段时间以后就会跟Peter一起去约会,但是Tony没有来得及实现自己的承诺。
他甚至连跟往常一样回答Peter一句“You did a good job, Peter”的机会都没有。
每当这个时候,Peter就会很开心地笑起来,整个人都在发光。然后他会用力地拥抱Tony,如果Tony也抱住了他,他就会很慌张地松开Tony,这个时候Tony就会抱着手看着Peter的脸一点一点的变得通红。最后的最后,Tony会给那个红着脸的英雄一个额头吻。
但是他再也不能这样做了,因为Peter已经不在啦。

就在刚才,他在自己喜爱的人的怀中离开啦。永远的,离开了。

Tony·Stark后悔将Peter带进这个战场,Tony开始后悔把Peter招进复仇者联盟。
他才上高中,他甚至还没有成年,他还有大把美好的时光,他不应该那么早就背负那么重的责任……
如果当初自己没有答应Peter,那么这一切就不会发生……

(2)
战争结束之后,纽约花了差不多半年才从战争中恢复到以往的繁荣。

Peter的葬礼举行的时候,他的队友,他的家人,他的朋友和同学全部都到了。
不,还少了一个人,Peter的老师,他心目中的英雄——Tony·Stark。

出现在葬礼的复联里的每一个人都给了梅一个拥抱。对于Tony的缺席,Steve对梅说:“我很抱歉,Tony他……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不能来了,他让我转告你一句‘对不起’。女士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请您节哀。”

但是没人知道,Tony一直站在不远处看着葬礼举行,直到所有人都走了,他来到Peter墓前站了很久才离开。

Tony突然想起来,为什么自己这么久都没有跟Peter说一句“我爱你”呢?
但是现在已经太迟了,他想告诉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。

蜘蛛侠的葬礼早在很久之前就结束了,人们记住了那一天。
那天,他们中有人的家人、朋友、爱人死去了,他们的英雄蜘蛛侠也牺牲了。
人们可能知道那天是蜘蛛侠的祭日,但是他们不知道那也是蜘蛛侠面具下那张脸的主人——Peter·Park的祭日。

很久之后,人们也许会记得蜘蛛侠,但是除了他的家人以外,大概没有人会记得那个住在皇后区,有着一头乱糟糟的棕色卷发还很善良的Peter·Park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❤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