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苏苏酥凉子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   结尾
by.酥凉子

看前须知: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来,可能只有考完试才能肝完了,自娱自乐向。中二产物,ooc,一定人物私设,苦手勿入,谢谢合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加州清光知道自己在梦中,但不知为何这次梦里到处都是一片雪白。
突然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‘往前走吧,往前走吧’,  然后加州清光就抬起了脚。一开始只是一步一步慢慢地走,后来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——他甚至跑了起来,向着前方。他觉得有些东西在前面,让他感到无比熟悉、想要流泪。
他必须去到那里,他要知道那是什么。
不知到了哪里,突然有一束光照到加州清光脸上,刺得他睁不开眼睛。
过了一段时间,加州清光缓慢地眨了眨眼睛,然后他愣住了。
眼前的景象早已不同,一株巨大的樱花树屹立在不远处,樱花在空中飞舞,温暖的微风拂过他的脸庞。而在樱花树'下,一个穿着浅葱色羽织的青年背对着他。
那个羽织....哪是安定?不,有哪里不太一样,气质亦或者是其他的什么。
一种油然而生的熟悉和....思念?到底是谁?......
这个时候,樱花树下的青年转过了身,那个样貌,加州清光无比的熟悉,那是安定。
不,不是本丸里面的安定。他多了些什么......是那个别在刘海前面的樱花发夹!那是我送给他的!等等,明明我都没有见过那个发夹,为什么我会这么想?
看着那张脸陷入沉思的加州清光突然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那是...安定的声音?
身着浅葱羽织的青年脸上带着笑容,缓缓开口“清光。”
那声“清光”里面所蕴含的感情,不知为何让加州清光想要流泪。
加州清光想走过去,抱住那个人。
然后加州清光也这么做了,但是就在他迈开脚的一瞬间,他面前的景象像是被锤子狠狠地锤了的玻璃一样碎裂开来。
加州清光一脸惊愕,将手伸向大和守安定,想要捉住他。突然他脚下一空,就坠入黑暗之中。
“安定?”加州清光在黑暗中说出了之前没有说出口的话。
加州清光觉得周围的温度好像升高了,  他开始流汗。然后他惊恐地发现一簇簇火焰在他周围出现。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火舌舔上他的衣服,一点一点地将他烧毁。
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,近乎深情的一声“清光……”
加州清光一下子从梦中惊醒,黑暗与炙热的火焰令他难以呼吸。
加州清光用手撑着榻榻米坐起来,晃晃脑袋,这感觉真不好。
然后他愣住了,不停的有水滴在被褥上晕开。
哪里来的水?清光觉得奇怪。
为什么自己的脸上一片冰凉?加州清光不禁抬手摸上自己的脸,有水滴在他的手上。
自己哭了?为什么要哭?
因为那个梦吗?可那只是一个噩梦而已啊.....只不过是被重新锻造而已......
不对,那不是一个噩梦,在那无尽的黑暗和火焰之前,好像有什么被他忘记了,到底是什么……
“清光,  你还不起来吗?”随着房门拉开,大和守安定的笑脸露了出来。
这个时候,门外的风带动了大和守安定的头发。
加州清光对这个场景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然后心脏突如其来的绞痛让他抓紧了自己胸前的衣服。
心脏,好痛啊...什么要难过....好像有谁在哭....记忆里面的人呐,是你在哭泣吗?
“清光?”
“啊...原来是你这个家伙啊....加州清光苦笑着仰起脑袋,眼泪还在不停的往下掉。
他想起来了,樱花树下身着浅葱色羽织的青年,刘海前的樱花发卡....他都想起来了.....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