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苏苏酥凉子

梦女/乙女向 蜘蛛侠×你

梦女/乙女向·漫画小虫×你  注意避雷

注意‼️是漫画里面成熟会撩又骚又话痨的可爱虫。ooc致歉,私心打tag

啊给一个小朋友写的,存档。


嘿;-),下午好啊亲爱的。你在干什么呢?

哦老天啊别打别打,抱歉突然出声吓到你了。保证不会有下次,长官!不过你也太入神了吧,我都打开你房间窗户爬进来了。(摘头套)

!好吧好吧,是我的错,别瞪着我了。甜心,你再这么深情地看着我,我可指不定会对你做什么呢……

哦抱歉抱歉,不过你到底在做什么那么入神?哦——好吧,数学,它可真是个迷人的学科。不过对于不懂它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不是吗?

你被这道题难住了?让聪明的我来帮你!

嘿!你那是什么眼神?我可是全科A+的优等生!!(装作挽袖子)让我来帮你解决掉这个小问题,我倒想看看是什么难住了彼得·帕克聪明美丽的女朋友。

让我瞧瞧——嗯,这是一道立体几何和三角函数加上数列的综合题。

你卡在了公式的转换这里,来吧,看这里……

(讲题ing)

我讲明白了吗?看,它其实不是很难,对吧。你只是转换公式还不是很熟悉,多练练就好了。

说起这个,我记得你好像有跟我说过三角函数的复习课上你没怎么听?嗯?

没有吗?你心虚什么,眼睛到处乱转。我记得的,你那个时候在给我发消息,我还问你不用上课吗,你说老师讲的三角函数听不懂不想听。

嘿,宝贝,上课走神聊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

什么?别拿我手机在响来糊弄我……哦天啊它真的在响!我先接个电话。

(接电话)队长你好,抱歉我手机刚刚开了震动没有听见。……嗯,好的,我知道了,我现在过去。

抱歉,我得走了,复仇者要开会。(彼得抱了一下你)下次见,记得要好好学习啊!


咻,你的好邻居蜘蛛侠上线了!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